Kite Song - Rosie Thomas

莫西顾:

“你想要我追那只风筝给你吗?”

他的喉结咽着上下蠕动。风掠起他的头发。我想我看到他点头。

“为你,千千万万遍。”我听见自己说。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Rosie Thomas的歌声总是不经意就打动了我们,像是风吹动了发梢,雨淋湿了衣裳。因为太过安静,安静得只有吉他浅浅的拨弄,好像看到了Rosie Thomas站在宽广的田野中,迎着阳光,迎着风,唱歌,我们站得很远,歌声就飘进了我们的耳朵。


歌词:


Oh, tie me to the end of a kite

把我系到风筝的那一端

So I can go on, I can go on with my life

这样我才能继续,继续我的生活

Every marigold I pass below will be my guiding light

我经过的每一朵金盏花,将是我的指引

I just want to go away from here

我只是想离开这里

Oh, tie me to the end of a kite

把我系到风筝的那一端

So I can go on, I can go on with my life

这样我才能继续,继续我的生活

Every time the wind blows stronger,

每一次风起的时候

I will feel my spirit rise

我就感觉到,我的心在飞

I just want to go away from here

我只是想离开这里

Oh, tie me up tightly by your side

把我紧紧地绑在你身边

So I may go with you where ever you reside

这样我就可以随你到天涯海角

And anytime the road looks dimmer

每当道路变得暗淡

I will be your guiding light

我将变成你的路灯

I just want to go away with you

我只是想和你一起走

I just want to go away with you

我只是想和你一起走啊


评论
热度(48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单车河流 | Powered by LOFTER